close

ONE OK ROCK 2013 "WHO ARE YOU?? WHO ARE WE??" TOUR LIVE IN TAIWAN

20131207    

12/6 接機

接機這天太熱鬧了

等O團的時候順便接了AKB和MAYDAY的兩隻

晚上還有春馬要來~

AKB的時候大陣仗

結束后保安大叔問我們爲什麽還不走

大叔不知道有O團的存在

說之後的晚上才來呢你們快去吃飯吧

大家東張西望的樣子假裝在等男朋友啊XDDD

 

Toru第一個出來(男朋友來了!(踹飛

笑嘻嘻就是一副來收禮物的樣子真的超好笑XDD

成功把禮物交給Toru后就一路圍觀

這人串了兩手臂的禮物簽了幾個名之後就上車了w

其他三隻在後頭也有停下簽名的樣子~

 

12/7 入待

11點多新莊捷運站~

O團一年就從legacy升級到體育館了(淚

體育館真大繞了一圈才找到後門...

於是就在後門蹲啊~

入待真的沒啥好看的

車子“咻”一下就開進去了XD

他們下車後有在門口抽菸的樣子

不過被車子擋住只看到鞋子辨認不能w

結果看到抽完煙就進去的阿智和良太

阿智的綠毛好好認~

 

簽完布條寫了生日賀卡

中午在會場對面吃了生日面和魚丸湯

然後坐在會場外的樓梯聽彩排

Taka沒有拿出全力來唱聲音整個很好笑XD

呆坐在會場門口等人的時候

偶遇之前在日本一起看live的朋友

天啊這也太巧了XD

 

12/7 本番

6:30進場

我原本以為是8:00才開場

原來7:30就開始了~

 

但是這麼大的會場竟然沒有寄存的地方也沒有另設寄存區

大冬天的大家只能把外套包包直接拎進會場

我前幾首真的是要時不時拎起包包移動真的超不便|||||

 

setlist:

01. Introduction ~Where idiot should go~

02. Ending Story??

03. Deeper Deeper

04. Nothing Helps

05. C.h.a.o.s.m.y.t.h.

06. Let's take it someday

07. Notes'n'Words

08. Let's take it someday

09. じぶんROCK

10. Clock Strikes

11. Be the light

12. Liar

13. アンサイズニア

14. NO SCARED

15. Re:make

16. 完全感覚Dreamer

17. The Beginning

18. Wherever you are

 

真的,Toru出場的瞬間我就圓滿了!

我念了好久的無袖他今天真的給我穿了!

 

Ending Story??按著頭跳舞已被迷得神魂顛倒

Deeper Deeper又有紮馬步扭腰的動作好工口XD

其實對Nothing Helps沒啥感覺

不過solo和最後的伴奏還是很好聽的~

C.h.a.o.s.m.y.t.h.我對這鬧鐘鈴聲已經無感了(跪

所以千萬不要把喜歡的歌設成鬧鐘!

 

Let's take it someday杯具再次重演

欄杆又倒了

4只擔心的看著下面的情況

TW史大夫如何如何我就不說了

 

等待時間很長

3只靜靜坐在Tomoya的鼓前面

見る放題!!!

Toru和去年一樣拿起木吉他彈段子安撫大家情緒

其中還彈了一段Smiling down的伴奏

 

不能最驚喜的是Notes'n'Words

天啊感動到快要哭出來好嗎!

這次木吉他可是Toru彈的啊

Toru彈著伴奏Taka就唱起來了

Taka好像開了平板途中有偷偷看歌詞

Toru還望著他www

Tomoya和Ryota就靜靜的坐在那裡

阿智背後的風扇吹著他的頭髮飄飄飄的超可愛!

唱完后Taka問大家感覺好一點沒有

 

半小時后LIVE再開

接下來的後半場和上次一樣讓大家在原地跳

這樣在原地跳真的很棒

不擠可以跳起來而且還能清楚看到臺上的人~

 

原本擔心會被切歌 但擔心都是多餘的

第二遍的Let's take it someday大屏幕開了

這這這也太驚喜了真的high到沒朋友!

 

じぶんROCK high到失憶了www

Clock Strikes感覺大家wowow得好像answer is near啊

然後Taka讓大家合唱的時候都沒人睬他繼續wowow...

Taka一定很納悶吧XDDD

 

Liar前的instrumental

Toru和良太調情了大概有一個世紀那麼長(何

Liar果然還是適合用PRS~

 

MC中文依然很蹩腳

Toru有一句總是說不清

臺下有現場教學不過還是聽不懂

Toru呆在那裡萌爆了 結果這句被跳過XD

最後那兩句臺語的「水噢」和「多謝」還帶動作超級可愛!!

 

Taka的「千里」ROCK

是「全力」呢~還是「請你」呢~是一個謎XDD

Taka說明明有好好練習可還是說不好www

 

今天NO SCARED和Re:make的solo也都是在上手側彈的

我又圓滿了一次!

前幾場的不滿Toru一次都幫我解開了www

真是你是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再也不吐槽你了>3<

 

今天的燈效也很贊

Re:make的燈效有日本場的感覺

The Beginning當然最後和朋友一起headbang!

 

ENCORE

唱了生日歌

雖然不是很整齊 不過有中文+英文版本的w

大家一起舉起布條時 臺上4只都驚呆了

Toru說這個25歲會很美好!

 

Taka說第一次來臺灣的時候真的很不安

不知道有沒有人來看他們LIVE

但沒想到大家如此熱情

給他們帶來的勇氣盡情表演

說絕對會再來!

 

Wherever you are途中Toru口型說了兩邊「ありがとう」

Toru今天真的整場都是笑著的

我想喜歡Toru的朋友今天應該都超超超圓滿的吧><

 

出待

原本在等大合照

結果朋友說他們有在後門抽菸就立馬衝過去了w

他們走到帳篷那邊抽菸

Tomoya和Ryota要回去的時候發現門打不開

Tomoya就在那裡使勁撞啊~推啊~的

我們在樓上喊「頑張って」

他還跟我們揮揮手超可愛!

 

等受傷的飯被送上救護車之後

他們的保姆車才開過來

我們一直在樓上

後來才知道原來可以走到車附近

到那邊的時候竟然已經有一群飯在那裡了

所以都沒看清@@

 

之後還有運將跑來拉客真的快笑史了

 

12/8 送機

和Toru在兩扇自動門的中間兩人空間了幾秒鐘噗

他應該沒想到那裡也會站個人吧www

結果上去之後看到他我又條件反射的伸手了

他有伸手結果沒拍到就走掉了

可能想“怎麼又是你”XDD

我真的是條件反射啦~

 

這次他們沒有自己check in了

下車直接上2樓就進去了

沒有簽名也沒有合照

不過有收禮物~

有錄到Toru收禮物的畫面

對那位飯說「ありがとう」的語氣真的溫柔到不行

我怎麼錄到這種拉仇恨的東西Orzz

 

=======================================

 

看著你們人氣越來越旺 飯也越來越多

下次可能連握手和送禮物都做不到了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笑

 

但我不會忘記前年的69

在我最最低落的時候是你們拯救了我

接下來也要勿忘初衷跟著你們一路前進

所以今後也請帶上我吧

 

キミシダイ列車に乗って進んで行きま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VE OOR Toru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