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041

20121104

SETLIST

smoke

supertramp

no name

selfless

no options

santa ana afternoon

home

hoshua

your light is blinding

nasty

rightaway

hide and seek

時化

grace and glory

=================

encore

 

one big blue

get laid

tonight

======================================

U:ZO side

 

7點多進場600區域只有2排。。還見到幾個認識的!XD

到8點人才漸漸開始多起來,不過400區域的人比600區域的要多

 

 

 

開場曲很贊!是「Foster The People」的歌

SE是瑪麗蓮夢露I'm Through with Love!

 

開頭幾首

我還沒high起來,可是轉頭發現旁邊的親竟然滿頭大汗囧

冷氣太足人又不多,我覺得好冷啊><

 

還有就是!

INO竟然cover了Santa Ana Afternoons!!!

因為本身我有聽原唱,搞得我整個很激動

回來查了才發現INO一直有翻唱這首_(:зゝ∠)_

 

hoshua的時候大家都拿出打火機

在場外排隊的時候,有飯發了打火機

我拿著打火機可是不會用!救命!!_(:зゝ∠)_

不過感覺很危險啊,燒到前面那位的頭髮什麽的。。。

 

INO的歌大都是不快不慢的感覺

都有不知道給什麽反應比較好ww

 

上半場的成員SOLO非常棒!

 

INO用中文說了大家好

U:ZO也說了中文!

他用的不是廣東話是國語w

葡萄酒很好喝什麽的(說了一堆吃的

 

INO有時唱著唱著會翻白眼很好笑XD

不過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有首歌U:ZO一激動竟然跳到舞臺前面的音箱上

那個音箱很高而且不是很穩,感覺超級危險!!

不過U:ZO一上來大家都high了!

 

最後一首唱了LUNA SEA的tonight

香港的定番?

嘛~明年2月LUNA SEA要來

做下廣告神馬的╰( ̄▽ ̄)╭ 

 

沒有聽到LEMONTUNE真的很可惜!

我最想聽的歌啊_(:зゝ∠)_

===================================

握手會

 

出來拿完海報便參加握手會

沒想到第一個握手的藝人竟然是INO

我還以為會是PURA他們w

 

其實握手時要說些神馬我想了很久

INO旁邊有翻譯さん,不過我還是說了日文

學日文不就是爲了這種時候嗎!!!

 

INO帶上了帽子紅毛被遮住了,

不過沒有戴墨鏡各種對視\(^o^)/

 

进去先是握手~

私:今日のライブ凄く楽しかった!

INO:ありごとう!

私:もし機会があったら、また来てください

 

本來INO準備說話了,

因為我前面那位飯跟INO說是從泰國來的

於是我也插了一句

私:マカオから来ます!

 

INO好像有些不知道マカオ是什麽東西w

翻譯さん:あ~マカオ!

INO你到底知不知道是哪裡啊XD

 

INO:絶対来ます。%**……*&%&¥……

由於太激動不記得他後面說了神馬_(:зゝ∠)_

 

最後又握了一次手~

 

不過呢回來才想到,我應該說其實我是FAKE?飯!

然後問他神馬時候再跟KEN敘舊啊~

最想聽的是LEMONTUNE啊你怎麼不唱呢!!XDDD

(會被後面的飯群毆吧www

 

聽說台灣場是簽名會而且INO DIVE了

不過這次一點都不嫉妒台灣呢XD

和PURA不同,感覺LUNA SEA的大家都非常喜歡香港

握手會比簽名會贊多了哈哈哈(你揍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ライブ INORAN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