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6

 

SETLIST 

1.欠落オートメーション

2.LOST AND FOUND

3.夜にしか咲かない満月

4.皆無

5.Re:make

6.アンサイズニア

7.Notes’n’ Words

8.C.h.a.o.s.m.y.t.h.

9.Living dolls

10.Liar

11.The Beginning

12.Let’s take it someday

13.Rock, Scissors, Paper

14.NO SCARED

15.完全感覚Dreamer

---------------------------

ENCORE

16.Wherever you are

========================================

 

依然是TORU SIDE

可惜位置比第1天後面好多-3-前面還站了兩個男生

左邊那個女生甩起來超級可怕,結果我被人越擠越後面!

 

「欠落オートメーション」最近腦海里經常時不時出現這首歌w

 

MC時間

RYOTA:我是良太(中文!!

RYOTA:一直期待再來台灣,辦演唱會

RYOTA:今天也散步2小時

RYOTA:……%&¥……%¥&(聽不懂

眾:哈???

RYOTA:台灣的大家好親切

RYOTA:飛唱(非常 飛唱 飛唱 飛唱 飛唱

眾:哈哈哈哈

RYOTA:我真的,不想回家!!!

眾:kya!

RYOTA:我愛台灣!!!

眾:拍手~

 

TOMOYA:大家好

TOMOYA:我是智也

TOMOYA:可以一年來兩次台灣

TOMOYA:感到好幸福!謝謝!

TOMOYA:大家的熱情跟支持讓我飛唱%¥&…

TOMOYA:一起玩到結束吧 謝謝!

 

TORU:我是TORU

TORU:謝謝你們來

TORU:今天是我們今年最後的演出

TORU:所以,大家一起high到最後!

TORU:還不夠high噢!

TORU:還不夠high噢!!!

TORU:are you ready?!!

眾:yeah!!!!!!

TORU:OK!!!!

TORU:最後によろしく!

 

TAKA今天依然是一張A4大抄

TAKA:大家好

TAKA:我細TAKA

TAKA:今天是Beginningツアー的最后一天

TAKA:大家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

TAKA:哈哈

TAKA:一想到今天是最後一天,(……&%

眾:???

TAKA馬上說:oh right,再一次 

眾:拍手!!!

TAKA:一想到今天是最後一天,有些捨不得

TAKA:今天大家要更high!

TAKA:**……*……*%?

眾:???

TAKA:俄!!

TAKA:一起創造最棒的夜晚吧

TAKA:謝謝

 

TAKA:昨日はバースで言われた

TAKA:で今日はちょっと僕たち、けっこう練習しました

TAKA:合格ですか?

眾:はい~

TAKA:THANK YOU~(很夢@@

TAKA:beginningツアー今日は最終日です

TAKA:凄い長い長いツアーでしたが

とても充実したツアーでした

そして今日ここ台湾でファイナルを迎えられることを僕たちはとても幸せとおもいます。謝謝!

眾:yeah!!

ここからはもっともっと盛り上がって行きますよ台北!!

眾:yeah!!

 

(第2天MC爲什麽一字不差因為在網上發現有人錄音了www

大家真的有努力練中文,比昨天進步好多!

 

還有~TORU今天也轉吉他了!!!不過只有一次w

TORU灑水后,TAKA:這是日本LIVE的習慣XDD

 

「The Beginning」前

TAKA:我們之所以辦這個The Beginning TOUR,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 ,

是希望大家能從中得到動力 也大家要專注做一件事 ,然後把它繼續下去!

 

記得某首歌結束后整個場子都很安靜(昨天這個時候沒人說話

今天突然有人叫了聲TORU,那我也跟著叫TORU

然後左邊傳來2個叫RYOTA的,然後又有人跟著叫TOMOYA

超搞笑的XDD

 

今天「Let's take it someday」的開頭,

大家一起跳起來往前沖的時候,跟著人群沖到了超前面!結果音樂停了

原來是前面的欄杆就整個就倒了!不知道第一排的飯有沒有事囧

臺上4只整個個嚇到,瞪大眼

TAKA: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ビックリした

那是當然的啊!日本的欄杆沒有質量問題嘛╰( ̄▽ ̄)╭ 

TAKA:因為欄杆已經壞掉了,希望接下來的歌大家不要往前擠,在原地high

 

歐~於是之後的幾首就整個輕鬆好多,我從這裡才開始high起來=ww=

「完全感覚Dreamer」 踊る曲だ!

=======================================

【出待】

 

今天出待第一個是TAKA!TAKA一開始拿著手機拍我們沒有伸手

第二個是RYOTA,被我狂喊后回過頭對著我笑了笑XDD

TOMOYA也沒有伸手只是笑著揮揮手而已

最後是TORU!這次不是拍手了!是握到男朋友的手了!

【可能是因為走在最後所以比較有空?XDD

 

今天也是圓滿的一天\(^o^)/

期待明天的送機~

1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VE OOR toru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