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7

今天的行程是SID接機+OOR送機

是不是很豐富啊哈哈哈哈

 

今早硬是把自己拉起來,整個肌肉酸痛到爆_(:зゝ∠)_

 

【SID接機 PART】

11.172

SID是10:15到,我10:20沖到松山機場

一大班SID飯已經在門口等了,接機陣仗超級強大

有很多穿蘿莉裝的飯,還有記者什麽的

 

10:30左右先是大石社長出來,大家開始尖叫ww

接下來士大夫和器材們也出來了,大家依然尖叫XDD

結果SID在裏面磨蹭到11:00才出來

 

先是在角落那邊採訪+拍照

然後就走過來了!!!

先是MAO!帶著帽子穿著運動褲很休閒

MAO本來帶著太陽眼鏡,走過來的時候脫掉了!

 

之後是大明!超驚豔!大明氣場超級強大!

就在前面走過可是不敢摸上去XD

大明帶著帽子 也沒有戴眼鏡

看到他的睫毛好長~好長~

不過大明有轉過頭對著我們笑了笑=w=

其他兩隻沒注意XD

 

人太多他們一路都沒有停留,停下來會被圍攻吧XD

不過有收禮物噢

外面下著雨,直接上了保姆車

 

醬油接機還算順利~

接下來是等OOR得4只\(^o^)/

===================================

【OOR送機 PART】

11.17

OOR沒有公佈班機,等起來有點痛苦

還好有yoko一起等,才沒有這麼無聊\(^o^)/

 

坐在出境大廳不斷刷rui桑的推特

3點多更新說 他們竟然還在馬殺雞XDD

 

最後他們3:45左右到達機場

搭的是4:30那班飛機吧

 

不過在他們check in前就被大家包圍了!

4只給了各種福利!

 

我立即沖到TORU面前要簽名

TORU池爆了!而且人超nice的!理想型\(^o^)/

 

TORU簽的第1下我的筆有點沒色

緊張史我了好嗎!不過後面還是順利簽完了!

 

我拿了月曆本給TORU簽,本來想讓他簽整頁來著,

可是TORU很好心的只簽了半頁XDD((是想讓我不專一嗎!

 

既然這樣,那我又跑去找TAKA要簽名了w

 

可是這時候我的簽名筆不聽話了

簽到TAKA的時候墨色超級淡!

不知道是TAKA的簽名複雜還是筆很難寫 

他簽了好久,然後我在那裡「え!?」了好久=口=

(TAKA我對不起你_(:зゝ∠)_

 

其實我還有另一隻,可是當下我真的太緊張

完全不記得了。。。

 

回來試了下簽名筆明明還能寫啊!爲什麽給TAKA簽的時候不出墨 囧爆了!

是讓我不要太花心嗎。。好啦 下次我會專一的TAT

 

本來想去找TOMOYA,不過他再次消失了= =

RYOTA那裡一堆飯抓著他在說話,也擠不過去

 

然後我們沖上2樓待命

他們check in搞了很久

我們又從2樓沖到1樓查看情況=口=

 

他們一上到2樓就有人衝過去和TORU合照!

而且是一遍走一邊照!這是什麽技術啊!

這種高難度動作我絕對不行

如果拍糊了我一定會超傷心的www

 

等他們上到2樓后也沒有停留很久

馬內也開始嘮叨了www

 

2樓一片混亂

不過最後在入口處和TORU握手了!圓滿了好嗎TAT

3天都能和男朋友握手真是太幸福了XD

 

他們在入口處合照了一張,然後就揮揮手進去了

===================================

第一次送機得到的經驗就是

 

這種時候一定要夠專一

不然就會什麽都得不到!

完畢!

 

期待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OR SID toru
    全站熱搜

    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